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概况
彭娜

  


 

 彭娜,土家族,湖南湘西人,中共党员,西南大学新闻传播学硕士,讲师,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

   教学工作:主要承担《播音主持竞赛技巧》、《电视节目播音主持》、《演讲与口才》、《朗读学》、《普通话语音与播音发声》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先后在《吉首大学学报》、《四川文理学院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获奖情况:第一、二届“千校万师”杯全国电视演讲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四川省“学宪法·讲宪法”演讲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8年四川省“爱我国防”演讲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19年四川省“中华经典诵写讲演活动”优秀指导教师;2020年创编、指导的朗诵作品《乡村振兴-不负青春奋斗情》获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2021年创编、指导的朗诵作品《百年芳华》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并在闭幕式上演出。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