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在学校“喜迎二十大•廉洁你我他”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中获得多项奖项
                                                      
作者:郭成星    发布时间:2022-11-04     
    

近日,由学校主办、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文学与传播学院、美术学院与中华传统文化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廉洁你我他”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期间,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一方面认真宣传、动员、组织师生参加系列活动,另一方面认真承办其中的征文、短视频比赛,为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敬廉崇洁良好氛围做出了积极表率。

经过多方竞赛,我院师生在“喜迎二十大•廉洁你我他”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中收获颇丰。学院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叶子怡同学经过激烈竞争,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进廉洁校园建设”演讲比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罗柳梦等2名同学在党章党规党纪政纪知识竞赛类获奖;刘文琪等17名同学获得摄影、短视频类奖项,杨镒岭等13名同学获得书法篆刻类奖项,刘丽等4名同学获得征文类奖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初审:张俊峰 二审:成立 审核: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