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动态
程碧英副校长调研指导文学与传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蒲曼加、何婧    发布时间:2022-12-03     
    

12月2日,四川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碧英带领评估处、教务处相关同志来到文学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曾宪文代表学院做了工作汇报。

程碧英高度重视文学与传播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程。她从学院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情况、目前取得的进展、面临的主要挑战、拟解决问题的方案、后续工作安排等多侧面与学院师范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刻交流。

在充分听取了师范专业相关负责人及专任教师的报告后,程碧英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各项成绩。她强调,大力推进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关键在于教师,在于教师自身加强学习并改进观念。她指出,对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一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重点专业课程教学以及平台建设,关注第三方评价人才培养以及社会需求调研、加强学习,从以往专家的调研指导下聚焦重点任务,开展重点工作;二是各部门要做好相关的工作,重视学生的作用,发挥专业力量,培养优秀人才,做大做强汉语言文学专业实力,引导优秀人才指导其他专业的认证工作,形成良好的循环发展;三是要团结奋斗,各老师应发挥好团队合作的优势,自信自强,共同迈进新征程。

评估处处长文学运、教务处副处长周波、文学与传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师范专业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摄影:何瑶、张文煜 初审:王丹 二审:成立 审核: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