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委书记王成端调研指导文学与传播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
                                                      
作者:蒲曼加、何婧    发布时间:2022-12-05     
    

12月5日,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常委、副校长程碧英一行来到文学与传播学院进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实地调研。

王成端高度重视文学与传播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调研中,他实地查看了示范中心化妆表演实训区、语言文学实训区、影视传播实训区的功能布局和内部建设,并与现场教学师生亲切交流。他充分了解了文学与传播学院文化打造成果后,对学院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

王成端在调研后作了总结讲话,指出文化与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下一步将围绕申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推进新文科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两个目标展开工作。具体工作从五个方面展开:第一,文传学院应抓紧培养学院文化打造解说队伍,对外展示学院文化形象;第二,丰富老师及学生的成果展示,并利用好巴山作家群的优秀资源,规划好未来整体的发展图景;第三,广泛地吸收校内外优秀人士参与文学与传播类作品研制,通过开放合作走出学院特色发展道路;第四,要完善实验室开放管理的机制,面向学校的同时也要面向社会;第五,以国家级的标准进行查漏补缺,管理并完善相关仪器设备。

程碧英也对文学与传播学院提出了明确目标、丰富成果、展示形象等期望,同时要求从学院实际出发,规划好实验示范中心的发展路径。

最后,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曾宪文再次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并指出目前实验教学工作中仍有不足,但学院有信心在实验教学建设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与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冉林表示,王成端书记的讲话对学院以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领导班子定会团结协作,围绕调研指导的具体意见开展工作,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勇创佳绩。


摄影:陈绮梦、徐丹 初审:王丹 二审:成立 终审: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