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动态
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开展产业帮扶大调研,助推乡村振兴大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季晓林    发布时间:2024-01-1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1-2025 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万源市工作规划》,2024年1月14日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精心筹备,组织师生赴万源市石塘镇杉林湾村“开展产业帮扶大调研,助推乡村振兴大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杉林湾村农村产业发展情况,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上午,在杉林湾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村委书记以及驻村同志们介绍了当地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挑战,就乡村绿色产业发展,新媒体营销宣传等方面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学院领导也表示将利用新媒体宣传专业优势协助杉林湾村申报全国“千村万户示范村”,并在直播推介农副产品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下午,师生们在村委的带领下参观了当地的特色产业园,进行产业调研。在产业园负责人的带领下,学院教师们深入了解了产业园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特色以及市场前景。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对当地的产业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也有助于师生们利用专业能力,结合乡村振兴建设需求,因地制宜、推动帮扶村发展产业项目;倾情倾力,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师生对农村产业发展的认识,为学院与地方的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也是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探索直播乡村建设,深入实施“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继续关注和支持万源杉林湾村的产业发展,全力做好对口帮扶万源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摄影:吴泉兴、季晓林  审核:胡郑丽  终审: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