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动态
文学与传播学院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作者:季晓林    发布时间:2024-03-04     
    


学院有序做好2024年春季星期开学工作。3月2日下午,文学与传播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07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冉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书记冉林传达学校2024年秋季干部“铸魂笃行”培训会议精神,包括,党委书记黄涛对抓好今年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校长侯忠明强调的“紧紧围绕一个战略目标,聚力做好八项重点工作”等。他指出,我们要结合实际和目前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抓好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阶段性目标任务,为申硕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鼓励全体教职工要积极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协同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

院长曾宪文总结寒假期间学院主要工作,并对新学期学院工作安排部署,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抓好学科专业建设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教改项目,指导参加学生学科专业竞赛;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要加大博士引培以及兼职教师、学科教学教师队伍建设;三是做好试卷收集、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教研室建设等其他常规工作;四是希望大家勇作为,敢担当,认真思考“我能为申硕做什么?”。同时,他还强调要严格执行教学计划,上好“开学第一课”。

会上,学院其他管理干部就实验室管理、科研项目申报、师生专业竞赛等工作进行交流。

3月3日,学院各班陆续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辅导员全面、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了新学期课程学习、实习实训、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根据学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安排,学校处级领导干部也主动深入学院各班级,参与开学第一次班会,和学生交流思想、指导学习,充分发挥全员育人的积极作用。



3月4日上午,学院由院领导牵头的教学督导组,全面检查“开学第一课”教学工作情况。督导组深入一线课堂,针对课堂规范、课堂运行、教学秩序、教学保障、教学效果等进行督查。检查发现,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听课专心,精神面貌积极向上,课堂纪律和教学秩序良好,整个教学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开端。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新学期文学与传播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申硕攻坚发展目标,为全面建设特色优势更加显著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



  审核:胡郑丽  终审: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