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动态
招贤纳士,互选共荣——达川区融媒体中心到文传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冉林 王飞扬 汪维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选拔新时代优秀传媒人才,共筑融媒体新矩阵。3月15日上午,达川区融媒体中心来到文学与传播学院,面向广播电视编导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24届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



本次招聘会由学校招生就业处、文学与传播学院以及达川区融媒体中心共同组织,是达川区融媒体中心代表达川区政府组织进行的事业单位编制内考核招聘。招聘会上,首先由达川区融媒体中心领导对招聘岗位做了具体介绍。同时向同学们发出邀请,随着媒体融合的深入推进,达川区融媒体中心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急需具有才华、有激情、具备创新精神的青年,为媒体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现场招聘采用随机抽号、逐一面试的考核形式,以确保招聘程序的公平、公正。在考核过程中面试官对考生专业能力、沟通能力、综合素质等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并现场向考生公布了考核成绩。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举措,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地方政府行业的紧密联系,为共同推动地方媒体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传媒人才做出贡献。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机制,加强访企拓岗与地方政府、企业的联系,多措并举确保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也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撰稿

摄影:李佳玉

审核: 季晓林

终审: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