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动态
深化校媒合作 共育传媒人才——文传学院一行赴渠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深化校媒合作交流,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2日,文传学院一行赴渠县融媒体中心开展走访调研,共谋双方互助共赢。



座谈会上,渠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罗昊东向学院领导、师生简要介绍了渠县融媒体中心在媒体融合、技术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表示将为学院实习生提供一个了解社会、增加实践、锻炼才干的平台,帮助大学生结合所学知识提高自身能力。

院长曾宪文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和科研项目等方面与渠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深度合作,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地方新闻传媒事业多元化发展,同时希望实习生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实习机会,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双方一致同意,将通过媒体从业人员进课堂、高校师生进媒体等多种形式,搭建实习就业实践平台,建设高质量实践教学基地,共同推进新型主流媒体人才培养,建立高校与融媒体中心协同育人的新局面。

此次走访调研不仅为我院全面对接地方媒体行业的用人需求提供了宝贵的信息,也为推动新闻传媒类专业教育实践教学方式改革、强化新时代融媒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地方融媒体中心的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共同书写高质量就业的新篇章。

初审:何斌   审核:季晓林   终审: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