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2019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刘清花、杜自波    发布时间:2022-11-05     
    

近日,我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19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级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何斌强调,毕业实习是学生大学学习阶段重要的集中实践教学环节,通过毕业实习,着重培养自身视听能力、写作能力、策划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使学生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实践创新精神,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虚心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实习阶段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副院长成立在会上讲到了毕业实习在大学四年中的重要意义,他从“积累”和“检验”两个关键词出发,指出前三年的学习是为学生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打下专业基础,这三年学得怎么样,则通过第四年的毕业实习展现出来。他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对未来职业发展的作用,要有针对性地通过实践发现自身不足,努力弥补短板。他还讲解了在基础教育单位实习期间如何做好教学、育人、调研等工作及注意事项,并就即将开始的集中实习作了安排和部署。

学工办副主任文敏熙就毕业实习应提交的相关材料及网签操作流程做相关说明,并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意味着毕业生全面进入毕业实习阶段。这一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规范学生实习活动,为保障毕业生实习实训质量,推动他们顺利实现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摄影:安前进、黄天平 初审:成立 审核: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