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院概况
副院长 何斌


  何斌,文学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广播编导党支部书记,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四川绵阳人,中共党员。

  教学工作:主要承担《电视编辑》、《影视后期制作》、《中外新闻传播史》等专业课程的教学。

  科研工作:主要从事新闻传播理论与实务方面的研究,主持、参与教育部、省厅级科研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10余项;在《新闻知识》、《新闻传播》等各级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获奖情况:曾获四川文理学院“优秀教师”、“教学骨干”、“我最喜欢的老师”等奖励和称号,并多次指导学生视频作品在教育部、四川省大学生艺术节、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公益广告比赛中获得一、二等奖。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