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招生就业
四川省巴中棠湖外语实验学校2023年教师招聘公告(川文理就[2023]00397)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巴中棠湖外语实验学校是由成都棠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共同打造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完全与成都棠外接轨,与成都棠外是一校两区。

学校坐落于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学校占地200亩,总投资4.5亿元,总建筑面积88000平方米。学校教育教学设施配置高端完备,充满现代气息。

学校现有教学班118个,学生4800余人,教职工520人。学校根据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2023年巴中棠湖外语实验学校招聘岗位一览表





小学

中学

语文

4

5

数学

3

6

英语

3


政治


2

历史


3

地理


1

物理


3

化学


2

生物


3

信息


1

合计

10

26

二、招聘对象:2023年毕业的全日制优秀研究生、本科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热爱教育,关爱学生,工作认真负责;

(3)普通话达二级乙等,应聘语文学科二级甲等及以上;

(4)拥有对应学科、学段教师资格证;

(5)在学校担任学生干部,共产党员(预备党员),有特长的毕业生可优先考虑。

四、福利待遇:

(1)享受与公办教师的一切待遇与荣誉(档案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年终绩效等;评职晋级、评优选模);

(2)享受课时津贴、班会主任津贴、学科组长津贴、教研组长津贴、行政管理岗位人员津贴等,多劳多得、优劳优酬;

(3)享受春节、中秋节、教师节等一年七个节日慰问金;

(4)享受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配产假、寒暑假等假日福利;

(5)子女优惠就读巴中棠外;

(6)学校每月给予生活补助;三年内免费提供住房或给予住房补助;优惠购买巴中棠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商品住房。

五、招聘程序及要求:

(1)报名方式:将应聘材料发送至学校邮箱 bztangwai@sina.com;

(2)报名截至时间:2023年3月15日;

(3)面试考核时间:电话通知;

(4)经考核优秀者签订三方协议。

(5)应聘学生递交其简历信息应保证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成分,一律概不录用。

(6)应聘学生在招聘期间,应确保应聘材料中所填写的通讯号码畅通,因所留通讯号码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大学生自负。

(7)了解学校情况登录学校网址:www.bztangwai.com。

(8)学校地址: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棠湖街3号

邮    编:636000

联 系 人:向老师

联系电话:13908082393    0827——5662999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