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招生就业
成都市同辉(国际)学校招聘(川文理就[2023]00404)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7     
    

成都市同辉(国际)学校建成于2012年8月,其前身是有百年办学历史的苏坡小学。学校坚守核心理念“为你,千千万万遍”,秉持“成为野性而高贵的人”的育人目标,探索“五育并举,五自立人”的素质教育育人途径,打造“自然、现代、开放”的育人环境。

1C52B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队伍优化升级,铸造学校教育新品牌。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各学科优秀教师。


一、在职教师岗位需求:

小学语文4人、小学数学2人、小学美术1人、小学科学1人、小学音乐1人、小学信息1人、小学劳动1人


  1. 在职教师招聘要求:

(一)应聘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关于中小学教师录用的身体条件;

3.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无违反师德的不良行为记录;

5.以下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在我校有实习经历者;教育管理专业或曾完成区级以上科研课题者;双专业跨学科教学者。

  1. 应聘专业条件

1、应届毕业生

①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② 具有应聘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2甲及以上,英语教师须取得专业八级证书。

③ 部属院校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奖学金、校级优大生、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才艺突出者优先。

2、在职教师

①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经历三年及以上,40周岁及以下,如特别优的,可以放宽。

② 具有应聘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2甲及以上。

③ 有区级及以上赛课获奖、课题获奖、荣誉称号优先。


三、薪资待遇

1.签订聘用合同,依法保障劳动者权益;

2.薪资待遇10万+,每年有所提升;

3.享有各级各类培训和学习的机会;

4.享规定的职称评定、晋级评优、教师年度体检、工会福利等待遇。符合条件的纳入学校后备干部、后备名师培养计划。

5.阳光食堂提供营养可口的早餐、午餐,可自愿为你及你的家人征订晚餐。


四、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识别以下二维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进行登记。

AD9C


图片

2.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件、证书奖状(汇集一个pdf文档)等材料发到电子邮箱:cdthgj@126.com

2.邮件命名格式“学科+姓名+个人电话”

3.简历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相应人员到校面谈、试讲。

4.联系电话:028-62326615  颜主任、王老师

5.学校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东三路60号(成都市树德中学光华校区、青羊区万达广场附近)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