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第九届校园杯篮球赛文新学院男篮率先出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2     
    

11月12日,四川文理学院校园杯篮球赛第三场在莲湖校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文新学院对阵政管学院,比赛分为女子篮球赛和男子篮球赛。本次比赛异常精彩,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文新学院团总支书记周萍老师和文新学院辅导员王鼎老师也亲临现场指导、观看。

中午12:3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文新学院的队员首先发起进攻,她们动作矫健、技巧熟练,传球配合默契。开场2分48秒,文新学院8号队员文金凤,凭借个人能力直杀对方篮下,一个跳跃便成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开门球。随后,政管9号选手快攻上篮,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文新学院28号杨玥一跃夺球,带球进入对方禁区,并利索传球给5号降初拉姆,她凭借稳健的上篮又为文新学院夺得两分。文新女篮敢拼敢抢,但政管女篮技高一筹,最终比分定格在14:18。
下午16:30,文新学院男篮对战政管学院男篮。比赛伊始,文新学院1号队员李润萌和7号队员阿鲁佐的配合相当默契,阿鲁佐一跃夺球,快速带球并传给队友李润萌,政管学院6号前来防守,李润萌穿过严密防守,运球直接杀到对方篮板下,轻松一跃,球进哨响,全场观众欢声雷动!政管学院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也毫不气馁,他们采取“先缓后快”的战术,6号队员更是频频中距离投篮,最终上半场以10:16结束,政管学院暂时领先。短暂休息后,文新学院及时总结上半场的经验,开始慢慢追平比分。文新学院12号队友杨鑫远距离3分投篮更是增添了现场的紧张气氛。比赛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追我赶,竞争激烈。最终,全场比赛以31:27的比分结束,文新学院获得胜利,率先小组出线,挺进决赛。
文新学院队以1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第三日赛程。虽然女篮无缘本次校园杯篮球赛决赛,但男篮会带着女篮的那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勇往直前。文新学院篮球队的队长李润萌也表示:在决赛之前,队员们会好好总结之前比赛的经验,保持优点,避免错误,争取为自己和学院赢得尊重!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