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文新学院举行2016年迎新晚会节目第二次彩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7     
    

2015年11月26日下午1点,文新学院在新教学楼126教室进行了2016年迎新晚会第二次彩排。2013、2014、2015级各班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社团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第二次彩排相较于第一次彩排更加精彩,参演人员各自准备道具,清点人数,参演节目也丰富多彩。2013级3班表演的小品《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演员演技精湛,开场便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快的笑声。2014级2班带来的哑剧《人生》用欢快的手法展现了一对情人的一生,感情表现的真挚而强烈,让观众深受其感。2013级5班的双簧《精彩重现》,演员配合默契、表情生动活泼、动作流畅自然。另外还有动感强烈的狼人舞、优雅婉转的傣族舞、性感十足的流行舞和活泼欢快的啦啦操等等。

彩排结束后,评委对各节目负责人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将根据情况删减节目。据悉,第三次彩排定于下周五,让我们拭目以待。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