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文新学院荣获四川文理学院首届创业知识竞赛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7     
    

11月26日晚7:20,在艺术传媒大楼多功能厅,文新学院参加了四川文理学院首届创业知识竞赛决赛,最终荣获二等奖。校党委书记王洪辉教授、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文新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杜松柏教授、政法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兴贵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创业知识竞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团队抢答题,现场问答题和风险题。在团队抢答题中,文新学院成功抢答两道题,提高了团队得分。后虽因发挥失误而错失十分,但文新学院的选手毫不气馁,激流勇进,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在风险题环节中,文新队员先声夺人获得了五十分,拉大了与其它学院的比分。整个比赛过程中,他们不骄不躁,沉着应对,良好的表现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终,文新学院以380分的总成绩荣获四川文理学院首届创业知识竞赛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参赛选手得到了锻炼,同学们也收获了大量的创业知识。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