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莲花湖志愿服务
                                                      
作者:夏海娟    发布时间:2021-05-09     
    

5月8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莲花湖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百项公益等青来——莲花湖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在音乐广场集合后,领取相应的志愿服装和清洁工具,步行前往莲花湖湿地公园进行清扫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拾捡莲花湖绿化带及路面上的白色垃圾,及时劝阻损害树木、破坏绿化等不文明行为,他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忙碌的红色身影在小区里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摄影:融媒体中心影像传媒部邱鹏  初审:孙琪  审核:张波  终审: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