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作者:毕琴    发布时间:2022-06-15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10日上午,我院在多功能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集中教育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各毕业班带班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修业班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张波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就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部署。从安全和就业两方面对毕业生进行集中教育,并提出注意事项。副院长何斌、成立分别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和优秀实习生名单,并向全体毕业生表达美好祝福,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开拓创新,为母校争光添彩。

毕业生代表罗晓晨发表毕业感言,她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和成长,代表2022届毕业生向学院领导、老师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修业班学生代表王龙辉祝福学长学姐顺利毕业,将以毕业生优秀代表为榜样,全面发展自我,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王绍林教授为毕业生传授社会经验,希望同学们广交好友、热爱生活、遵纪守法。

最后,冉林书记以“青春奋斗追梦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对2022届毕业生深情寄语。他对毕业生在大学四年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深情寄语大家:永葆初心、坚持梦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紧跟时代、不断学习;感恩奉献、回报社会。

教育大会在师生合影留恋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集中教育活动,相信毕业生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身未来岗位,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初审:张俊峰  二审:成立  审核: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