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毕琴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6日下午,我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07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就业经验分享会。毕业生党员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辅导员宋涛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宋涛介绍了我院今年选调生考取情况,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接着,索朗旺姆、曹现龙、刘乐朗三位毕业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分别围绕备考过程、学习方法、考试技巧与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畅谈他们在复习备考时的一些心得体会。

随后,与会学生代表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就选调生的备考、报名、报班、笔试与面试等问题进行提问和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互动交流轻松活泼。

最后,宋涛作活动总结,他指出此次经验分享会是备考生和优秀毕业生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应把握机会、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多做多练多积累,坚持不懈地实现自己的目标,同时也要调整心态,有良好的受挫能力,努力拼搏,实现人生价值。


摄影:付婷  初审:张俊峰  二审:成立  审核: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