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安全会议
                                                      
作者:吴泉兴    发布时间:2022-06-25     
    

为切实推进暑期留校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留校学生暑期安全顺利开展学习、实践等相关活动,2022年6月23日,文学与传播学院组织全体留校学生在艺术传媒大楼4027教室召开了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学工办主任文敏熙,辅导员吴泉兴及140余名申请暑期留校学生参会。

会议上,张俊峰对暑期留校相关管理规定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寝室管理规定,保持寝室卫生,严禁在寝室吸烟、酗酒,注意防火,安全用电,不要晚归;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不要随意离校外出,保管好贵重物品;暑假期间,学生公寓热水设备将于晚上20:00-23:30定时供应,留校学生在规定时段内用水,不得在寝室内使用违章电器,同时要防范诈骗;遵守暑期校园管理规定,严禁携校外人员或暑期未申请留校同学随意进入校园;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原则上留校住宿的学生提前离校后不得中途再返校,个别学生确因有事返校需提供行程码或核酸检测报告。

最后,张俊峰强调:希望同学们在严格遵守暑期校园及寝室各项管理规定的同时,要保证通讯畅通,常与家长、老师报平安,珍惜暑期留校时间,认真学习和备考,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与社会实践,顺利度过一个充实,丰富且安全的暑期生活!


摄影:吴泉兴  初审:张俊峰  二审:成立  审核: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