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郭成星    发布时间:2022-10-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职能,10月10日,我院2022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在艺术传媒大楼10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冉林、副书记张俊峰、学工办全体专职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老师分别为上一届学生干部与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2021届团总支副书记许继钊同学作为上一届团学干部代表发言,汇报了任职期间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与收获,鼓励新一届团学干部要积极工作,提高自身。2022届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俊杰同学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更加努力,更好地发挥团总支学生会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上,冉林充分肯定了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上一学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和努力方向。学生干部作为老师与学生的纽带,要时刻牢记初心和目标,将身份转化为责任,树立好形象、争做好榜样,要有收获,有成长;二是耐心细致,认真工作。学生工作事务繁杂,同学们在为师生服务的过程中要树立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在服务中锤炼优秀品质;三是加强学习,做模范表率。加强思想学习、政治学习、专业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四是注重团队建设,加强协作。好干部是选出来的,更是培养出来的。要综合利用队伍建设培训,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分工,以合作推动工作,全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团学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团总支学生会将深入凝聚团队力量,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摄影:冷卓锟陈琦梦 初审:文敏熙、张俊峰 二审:成立 终审: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