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践行爱国卫生运动”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吴星润、邓维维    发布时间:2023-03-18     
    

为引导学生养成“爱宿舍、讲卫生、倡文明、守纪律”的良好习惯,不断营造健康整洁和谐安全的校园住宿环境。我院于3月17日在学生宿舍范围开展“践行爱国卫生运动”宿舍走访活动。学工办副主任文敏熙带领辅导员老师进入公寓指导学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行公寓环境卫生大扫除。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关注宿舍每一个角落,将宿舍打造成了一个整洁干净、安全温馨的生活场所。此次活动还专门针对寝室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文敏熙老师嘱咐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不要使用违规电器。之后,各年级辅导员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并且提醒各位同学要保证休息、锻炼身体,认真学习,养成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保持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形象。针对走访期间同学们提出的诉求,老师们也都用心倾听,逐一记下,将积极与学校后勤部门反馈相关问题,努力解决学生们的困难。

春寒料峭,人心暖暖。宿舍走访是全面掌握学生近期学习生活状况的重要途径,有助于辅导员老师开展一对一深度谈心工作。本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住宿观念,还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文传大家庭的温暖。



摄影:丁磊 赖友庭 初审:张俊峰 二审:审核: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