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汪维    发布时间:2023-09-01     
    

9月1日上午,我院在文学与传播学院1007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工办副主任文敏熙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及学工办辅导员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俊峰公布了新学期学工办工作分工和专兼职辅导员带班安排;学工办副主任文敏熙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安排布置“开学第一次班会”相关工作,对学院团学干部换届、2023级新生入学时间安排、学生宿舍空调管理、部分学院搬迁莲湖东区等工作进行说明。

专职辅导员宋涛和席榕老师分别对2023-2024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和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注意事项作出说明。


  


院长曾宪文就辅导员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1.作为辅导员应当关爱学生;2.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方法;3.要站在学生的角度看问题,关注学生身心健康;4.处理好学生管理与自我发展之间的关系。

最后,党委书记冉林在会上向全体辅导员强调四点能力要求:

1.严格遵守工作纪律;2.努力提升职业能力;3.团队协作共同发展;4.联系师生调查研究。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初审:伏婷   二审:季晓林   审核: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