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第一课”班会
                                                      
作者:蒋玉凤    发布时间:2023-09-14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师生相互了解,9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级新生“入学第一课”班会。






新生班会由带班辅导员主持,以入学教育为主题。首先,师生们通过自我介绍、畅谈未来等方式进行相互了解。接下来,各位辅导员老师就近期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最后,班会还开展了新生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谨记老师的教诲,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班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来到学生公寓开展宿访活动。在寝室内,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入学后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和寝室卫生,注意用电安全。





本次新生班会和宿访活动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学院的关心下,2023级新同学们必定会更加自信、坚定的迎接大学生活新征程。



  摄影:王晨宇 陈绮梦 徐瑶 胡晶晶 审核:季晓林  终审: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