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23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吴钟琦    发布时间:2023-09-21     
    

9月21日下午,我院在艺术传媒楼1007会议室召开2023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文敏熙主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学工办主任文敏熙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对所有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工作表示由衷地感谢。随后,宣布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对换届工作做了说明。

接下来,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做了换届发言。王俊杰同学说到:担任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承担起更大的责任,要加强与同学和老师的沟通,保持谦虚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何雨婷同学说到:新的一年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进取的态度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及时与上一届学生干部完成工作交接,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学工办老师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任职宣誓。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也促进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沟通交流,为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季晓林  终审: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