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文学与传播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铸魂笃行班学员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3     
    

根据《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铸魂笃行班学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讨论、集体研究决定的基础上,何雨婷、侯梦月、杨茶琳、孟妮同学拟作为文学与传播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铸魂笃行班学员推荐对象。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工作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1月13日至2023年11月15日(3个工作日)。

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本单位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文老师 15181460055

地  址:艺术传媒大楼1001办公室




             文学与传播学院团总支

                                   2023年11月13日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