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关注安全·心系成长”文学与传播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访活动
                                                      
作者:汪金梅 潘美伶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情况,3月6日下午,我院管理干部及专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宿舍走访活动。



在宿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沟通了新学期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快速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面对老师们的关切,同学们礼貌地回应,并积极分享自己新学期学习规划。同时,老师们还重点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卫生问题,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违规电器,保持寝室卫生整洁,时常开窗通风预防疾病,确保住宿环境的安全与舒适。

老师们也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发展规划和申硕任务,提升学生的荣誉感和荣校信念,引导同学们围绕“我为申硕做什么”进行思考,并以实际行动配合学校落实各项任务。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体现文学与传播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学生的深切关怀,也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学院整体教育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摄影: 刘子涵 杜诗琪 易庆 田荣鑫

审核:伏婷 季晓林    

终审: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