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文学与传播学院开展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袁海英 吴钟琦    发布时间:2024-03-21     
    


为提高同学们的劳动精神和实践能力,3月20日上午,学院组织部分班级在学校图书大楼C区旁的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新学期的实践教育活动。

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分工进行翻土、除草、施肥等劳动。学院领导和学工办全体老师共同参与劳作,与同学们讨论耕作的操作要点。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相互合作体验了劳动的辛苦与快乐,更能让他们在劳动中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培养责任感和互助精神。



劳动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内容,实践教育基地的活动可以更好地培育学生的劳动意识、劳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此次劳动实践教育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推动学院劳动教育的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劳动教育将在文学与传播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审核:伏婷、季晓林  终审: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