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花开三月,春“锋”拂面,我们在行动——文学与传播学院开展志愿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作者:于耀 蒋玉凤    发布时间:2024-03-25     
    

三月春光志愿行,无限微光暖人心。为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3月16日和3月17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社区周末课堂、校园环保等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周末课堂中,志愿者们准备了普通话及绘画课程,走进皂角垭和北翎社区,通过多样的教学方式,引导孩子们感受语言的魅力,给社区的孩子们带去知识与欢笑。



开展校园环保志愿活动时,志愿者们在莲湖校区体育馆、操场和图书馆等地,分工进行清扫工作。环保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在这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志愿者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在活动中互相协助,共同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和温暖。


摄影:何秋宏

审核:季晓林 伏婷

终审:冉林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