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红烛剧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社团简介

红烛剧社成立于2011年4月,一般活跃于校迎新晚会、周年庆晚会、文化传媒节等各项校内活动中。社团内成员还会自行组织参加校外的各项比赛活动,例如:原创剧本大赛、戏剧大赛、微话剧大赛等。社团成员多才多艺,致力于培养发展复合型人才,在表演、剧本创作、舞台美术等艺术领域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最年来每年定期举办一场大型话剧表演。

社团特色活动

(一)迎新晚会

面对新的社团成员举办的微话剧表演,由旧带新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使得新入社员可以更快的融入社团。

(二)大型话剧表演

2020年和2021年红烛剧社在校园影院分别上演了两部长达一个小时左右的大型话剧表演——《恋爱的犀牛》《薰衣草》,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这个项目也被划入了未来的社团规划中,每年将出一个大型剧本,从社团成员中海选角色,进行排练表演。

社团成绩

社团组织排演的微话剧在学校组织的文化传媒节大赛获得二等奖。

红烛剧社指导教师简介

文敏熙,硕士,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现担任文学与传播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行政管理方面研究,发表专业论文7篇,主持、参与省级科研项目2项,校级科研项目3项。曾获得四川省教育厅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在参与脱贫攻坚期间获得省级嘉奖。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