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学生工作
摄影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1     
    

社团简介:

摄影协会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社团,聚集了一群热爱摄影的人。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互相学习、分享和进步的平台。作为协会的一员,你将会受益于各种丰富多样的活动。我们定期举办摄影分享会,邀请专业摄影师来和大家分享他们的技术、经验和创作理念。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你从优秀的摄影师身上汲取灵感,并学习到实用的拍摄技巧。

除了室内活动,我们也会组织户外摄影实践活动。这些活动为你提供了拍摄的机会,让你亲自去探索和拍摄美丽的风景和人文景观。同时,我们还会举办摄影比赛,让你能够展示自己的才华,并与其他摄影师们一较高下。

为了帮助会员们更好地学习和提高,我们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这包括摄影技巧教程、后期处理教学和摄影相关的书籍推荐等。我们希望通过这些资源,能够帮助每一位会员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实现自己的创作目标。


社团特色活动:

(一)定期户外采风活动

   该项活动是带领协会成员外出采风,拍摄作品的同时,相互交流学习。摄影采风活动是一个融合了户外探险和摄影创作的绝佳机会。我们会精心策划不同地点和主题的采风活动,让会员们能够前往各种令人心驰神往的景点,捕捉到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等各种美丽瞬间。



(二)经验分享交流会

 我们通过邀请老师以及知名的摄影作家,给大家分享交流经验,让大家从中收获知识,获得进步。



(三)摄影作品比赛

通过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比赛,大家积极参与,同时号召全校摄影爱好者,让大家爱上摄影。



(四)联谊创作

通过和其他社团联谊,激发大家更多的创作激情能力。




指导教师简介:


张波,男,1968年生,四川开江人,中共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大学新闻学本科,西南大学教育学硕士,主任编辑职称,现任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正处级组织员。

1995年7月担任《达县师专报》(后更名《四川文理学院报》)图文编辑以来,在省级以上公开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11篇,主持市厅级科研项目3项,主持摄影校级教改项目1项。编辑的各类新闻作品曾获两届达川地区“巴山杯”好报一等奖、好新闻二等奖,多次获四川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指导学生记者、通讯员采写新闻作品获四川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30余人次。

1995年任报纸摄影记者,1999年进入中国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学习摄影并结业。2005年以来,担任学校《摄影》《摄影基础》《新闻摄影》《舞台摄影》《摄影技术与艺术》等专业课教学,开设校级公选课《摄影艺术基础》。坚持以新闻摄影为主,兼及风光、人像、婚礼摄影。担任学生社团摄影协会指导教师,指导学生摄影作品获2018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四川省第六、七、八届大学生艺术节摄影类一、二等奖,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已加入的社会团体主要有:中国摄影家协会、四川省教育摄影协会、四川省评论家协会、达州市民俗摄影协会。


    联系我们
  • 四川文理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
  •   地址 : 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邮编:635000  意见箱:sasu_wcxydzb@126.com
  •   ICP备:蜀ICP备06020089号-1  [管理入口]
关注我们
  •